【总务处】学校召开新建学生宿舍楼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9

2021年11月8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学生宿舍楼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开发区规划局、国策众合(北京)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及方案评审专家。

会上,基建办主任戴礼忠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设计院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各评审专家就建筑功能、规划设计方案各专业进行评审和提问,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意见达成了一致。编制内容基本齐全,相关规范及标准基本准确。会议原则上同意规划设计方案文件审查通过。设计单位将按照与会专家及代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将规划设计方案提交规划局审批。

                                                        (图/韩洋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