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宜园餐厅项目建设协调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34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509会议室召开宜园餐厅项目建设协调会。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组成员单位—学校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合作单位巨百餐饮公司项目负责人、各施工方负责人参加协调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忠驷主持。

协调会上,项目合作方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仁云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工程施工组织、进程安排;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组成员单位就施工建设中的配合服务、对接管理等分别进行了安排说明。

王丹对做好施工建设中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对接服务、质量与工期管理、跟踪审计、建设资料留存归档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宜园餐厅建设项目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学校重视,师生关注并期待,希望项目建设各方主动协调配合,精心计划组织,强化监管服务,抓好安全、质量、工期,将实事办实、办好,向学校党政、广大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图/后勤服务中心  /孙庆明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