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53

9月15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正式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韩香云和校长程淮中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苏财院委202180号2021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廉洁廉政等方面提出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隔离场所准备;做好公共场所通风消杀并做好记录;部门人员非必要不离淮,确需离淮履行报备手续。

  二是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经常与科室人员谈话,了解个人思想动态,加强引导、教育,重点做好物管人员、绿化养护、卫生保洁等服务外包人员的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排查工作,不传播错误言论、政治谣言等。

  三是做好安全工作,切实做好水电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更新四支渠边和东湖边警示牌,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廉洁廉政建设。各科室负责人要树牢底线意识,加强自律,加强对本科室人员廉政方面教育,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程序,对关键岗位的员工要做到常提醒,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