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抓安全、促稳定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6月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丹率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国资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到学校配电房、食堂、大学生创业中心、二期宿舍超市、二期宿舍等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在学校配电房,检查组发现存在部分配电房及配电间没有上锁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当场布置直接负责人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 有效消除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勤各部门将继续扎实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真正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