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50

  6月23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物管、卫生保洁及绿化养护外包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关于加强进出校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重要保障期学校安全稳定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副处长刘春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相关内容。    

  会上,戴礼忠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的修”报修平台已经开始运营,要求所有报修、维修和监管人员尽快熟悉使用;二是7月4日至7月7日诊改复核专家组来校检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电力、防疫、电梯、中央空调事先检修维护,做好保障;三是6月21日至25日省政府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组来淮督导检查。医务室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四是总务科做好绿化养护、物业管理招标工作;五是基建科做好新生宿舍维修、图书馆屋面防水、一期宿舍线条拆除维修招标工作;六是医务室做好新生体检招标工作;七是做好七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大意识形态工作管理,物业、绿化保洁要做好人员稳定工作,注意思想动态;八是强调考勤纪律,按时签到;九是假期工作:暑假学生在校上课,部门工作人员正常工作,如果有事按程序请假,原则上不得离开淮安,如果确需离开的,需向人事处报备。

 最后,戴礼忠强调了廉洁纪律。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