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学党史悟初心,践行榜样精神

后勤党总支到唐真亚工作室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77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后勤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强烈的责任担当、忘我的奉献精神、执著的进取意识,5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践行榜样精神活动,全体党员赴洪泽区老子山镇邮政支局学习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百位创新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唐真亚先进事迹。

 唐真亚,洪泽区老子山镇邮政支局局长兼投递员,党的十八大代表,他二十年如一日,水陆行程30余万公里,打开了一条为民服务的水上邮路,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经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最美投递员、全国百位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第五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道德模范等殊荣。

 活动中,后勤党员同志参观了唐真亚工作室,聆听了唐真亚同志的分享讲解;后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唐真亚20余年 “水上邮路”的感人事迹,以及他处处为渔民着想,把渔民当亲人的崇高境界,对唐真亚“大湖鸿雁”的称谓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认识。

 

 

 在唐真亚工作室,会计学院的学生党员朗诵了《身边的榜样人物-唐真亚》,师生同读了一本书(《中国共产党党史》);唐真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师生上了《如何在党史学习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课;师生党员在唐真亚工作室集体过政治生日,唐真亚同志给师生赠发了政治生日卡。活动中,师生党员还到唐真亚邮政工作岗位现场和使用的“邮船”上参观、体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后勤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踏踏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

  (/总务处:刘春龙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