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61

 5月19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传达了学校《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修订)》、《关于2021年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副处长刘春龙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处长曾征宇传达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女职工体检筛查有关事宜、《关于举办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端午福利选择有关事宜、献血有关事宜、《关于开展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十佳网站”评选活动的通知》,要依据学校绩效考核办法促进日常工作的开展,时刻提醒,杜绝考核评优时“一票否决”五种情形的发生。

      最后,戴礼忠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时刻不能放松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基建施工生产安全、水电安全、医疗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坚守廉洁廉政底线,全体人员与服务对象不准有任何钱物往来,禁止吃拿卡要,严防“微腐败”;三是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经常与科室人员谈话,了解个人思想动态,加强引导、教育,不传播错误言论、政治谣言等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