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网络安全教育培训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通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要求,我校举办2022年度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把握当前国际国内、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了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要求,掌握中央网信办、公安部、教育部等网络安全职能部门的最新部署精神。通过学习,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树立教师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相关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培训方式
      培训主要采取在线学习方式,通过集中学习或者自学方式观看视频,掌握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技能。
      学习平台:学习通,班级邀请码:54470490
      学习时间:即日—2022年11月20日
      四、培训要求
      1.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教职员工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为教育培训给予支持和帮助,必要时可组织集体学习,形成常态化学习。并纳入二级单位信息化考核指标。
      2.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不少于4学时,培训合格后,颁发电子证书。  
      五、联系人
      韦娟 13655155297 周蕾 15261591609 李珊 15111331340

                                              人事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2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