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54

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虽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为抵御新冠肺炎,响应国家关于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号召,4月2日上午10:30分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学校二食堂门前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收到好的效果,校医务室制作了多块新冠疫苗接种问题解答、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板摆放在现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医务室医生向全校广大师生发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倡议,并带头在“参与疫苗接种,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条幅上签名,在活动现场同广大师生积极互动,向他们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是利国利民利已的大好事,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解释,消除他们的顾虑,让广大师生了解到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他们提笔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对接种新冠疫苗的支持。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人人有责,接种新冠疫苗,既是责任,更是义务,保护自己、呵护家人、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义不容辞!

                             (图/总务处:曾征宇  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