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13

3月11午,总务处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戴礼忠主持。

会上,戴礼忠传达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副处长曾征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后戴礼忠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基建科做好青教公寓档案移交工作。

二是基建科做好青教公寓结算工作。

三是水电科做好雨污分流整治工作。

四是继续推进学生宿舍电路改造工作。

五是拆除维修一期工程装饰线条。

六是做好植树节及绿化相关工作。

七是新建学生宿舍楼立项申报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八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九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十是做好学生宿舍楼卫生间漏水治理工作。

十一是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十二是对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初需要做的事情,如需招标,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在五月底前完成。

      最后戴礼忠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时刻不能放松安全工作,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基建施工生产安全、水电安全、医疗安全、绿化施工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利用学校近期即将出台《安全管理办法》的契机,查看部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需要修订、各项应急预案是否齐全。二是坚守廉洁廉政底线,二级科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强对本科室人员廉政方面管理和教育,对关键岗位的员工要做到常提醒,廉政教育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要经常与科室人员谈话,了解个人思想动态,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