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05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点解读专题党课

 

    1023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总支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鲍建青到会为党总支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点解读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鲍建青从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历史定位作为切入点,从初心与使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丰富内涵、新征程与新目标、历史地位等六个方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党课,阐述了深入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理论范畴和重大现实问题的意义。

    鲍建青针对近期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后勤党总支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按要求按时间截点开展“三会一课”、“三学三问”、“四重四亮”等活动;二是学习方式要灵活多样,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三是活动中具体事项要有方案支撑。

    鲍建青强调指出,后勤党总支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及时宣传后勤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有效激励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鲍部长的精彩讲课,深受启发。后勤党总支将把鲍部长提出的要求贯彻到后勤工作当中,切实解决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实做细后勤各项工作。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