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完成工作及下半年计划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00

2020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2020年上半年工作

 

1、认真做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传达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采用线上、线下等方式每月组织教职工进行一次政治学习。

2、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已经完成巡察整改报告,并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整改。

3、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发放、防控方案制订、疫情统计上报、隔离场所设置、防控应急演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4、积极进行后勤服务管理体系重构。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对制度流程进行梳理,新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小型维修改造施工单位备选库使用管理办法》、《绿化养护、卫生保洁管理考核办法》、《物业管理考核办法》,及时修订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传染病应急预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制度》等。

5、青教公寓和服务外包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完成了青教公寓和服务外包实训中心配电房、道路、管网的设计、招标工作,目前已进行施工。大理石台阶和幕墙、雨棚、真石漆正在施工中,预计6月20日前全部完工。完成了弱电、太阳能、低压进线的设计工作,目前这些项目正在招标过程中。

6、认真做好校园规划修编工作。深入贯彻《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根据新修订的《高等职业学校建设标准》,配合设计院完成了校园规划修编工作初稿,已经交发展规划处审核。

7、教学楼和一期宿舍外装饰线条维修工作。这两处装饰线条风化严重,经常脱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上半年对教学楼AB楼之间东立面、B楼西出口、D楼东出口等安全隐患较大区域进行了修整。

8、清理学校所有建筑物楼面天沟。对全校所有建筑物楼面的天沟进行了清理,将杂物、树木全清理下楼,并对排水管道进行疏通,确保排水通畅,安全度汛。

9、进行下水道清理工作。对全校下水管道进行了清淤,确保所有排水管道通畅,保证汛期安全。

10、开展校园雨污混流整治。经过对校区排水管道检查、整改,目前来看基本完成校园雨污混流整治工作,下面再根据学生全面入住后使用情况进一步进行整治。

11、进行绿化养护、校园卫生保洁和教学办公区域物业管理招标工作。

 

 

2020年下半年工作打算

1、继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2、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3、新生宿舍维修出新。根据学生处统计的数量和维修要求,对新生宿舍进行维修和出新,此项工作安排在暑假期间进行。

4、学生公寓改造项目。将宿舍楼照度不够的卫生间、客厅部分的灯具更换为LED灯具,对漏水严重的宿舍卫生间进行改造,更换破损和污损严重的卫生间蹲坑。此项工作安排在暑假期间进行。

5、更换二期宿舍630KVA变压器电缆。该电缆在上次检测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拟利用暑假期间进行更换,提前做好施工招标工作。

6、对配电房进行升级改造,地面采用自流平环氧树脂涂敷,窗帘改用阻燃窗帘,设置防鼠板,加装防盗窗和防雨装置,配置防火服和防毒面具等等,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招标,考虑到安全,拟利用暑假期间进行。

7、根据安全生产年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对电气安全进行专项治理。

8、一期宿舍楼顶护栏和彩钢板顶进行维修。一期宿舍楼顶护栏和彩钢板顶锈蚀严重,已无修复价值,拟将护栏全部更换为不锈钢护栏,拆除彩钢板装饰顶。

9、对图书馆屋面防水进行维修。图书馆屋面使用已超过10年,多处屋面防水出现问题,需要进行维修。拟提前组织招标,利用暑假期间完成该项工作。

10、根据学校安排,启动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规划设计工作。积极做好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规划和设计工作,与学生处、团委、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协调,编制规划要点和设计任务书。

11、建设电动车充电车棚。将一期宿舍四、五号宿舍楼之间的车棚进行整修,改建为充电车棚。满足一期宿舍区域学生使用。在北大门西侧新建道路北侧规划建设电动车棚,改变车棚无法满足师生需要的情况。

12、做好校园维修、水电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