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540

    1月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管炳庆主持。

    会上总支纪检委员刘忠驷向大家传达了江苏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监督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管炳庆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结合省纪委、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管书记强调:2020年是江苏省安全生产年,总务后勤部门是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做在前、做在先;春节将至,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弘扬新风正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图文/总务处:臧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