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60

2020年4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50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戴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通报的典型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过节不忘责任、不忘防控、不忘纪律,明确廉洁工作要求,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做提醒;要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违规吃请、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以及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和收受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领导干部履责情况要及时录入学校履责记实平台。学校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接受信访举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会上,戴书记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总务处:臧健